台灣數碼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27|回復: 0

ipad2IPAD2 不帶套的悲劇!

[複製鏈接]

18萬

主題

0

好友

54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3-1-28 19:20:35 |顯示全部樓層
|||引用|||安慰下|||節哀順變 ???|||不經碰!|||這?小的坑 沒問題的啦|||有滄桑感

個人覺得完美到你這樣有點BT了。|||不完美的才是完美……|||還好還好~比上次那個好了不少

|||引用|||小磕小碰很正常嘛,謝謝。





我現在就拿套子擋住它!我看不見我看不見!就淡忘le所以淡定|||沒話說啊|||引用|||請不要以偏概全的說果粉都有點完美主義,不帶套的悲劇.或者說賣的時候還新的一樣,等用膩了的那天還跟新的一樣,這才是自家用的東西啊,來了以後還在沒包到的地方再來一坑。ipad3.。ipad3.。我都淡定了,覺得當初郁悶幾天真傻。我pad套來之前一小坑,ipad壁紙.後來一個月過去了,可是沒錢沒辦法換,心?憋得慌,ipad1.等新鮮?一過你就覺得沒什?了。我以前也跟你一樣,這東西你是心疼他,繼續是喲很難過|||我跟你說,ipad2IPAD2.這才是物盡其用啊|||ipad不帶套太滑了||||||同情|||有必要嗎?真是燒錢燒的啊!|||。ipad mini.。。ipad2ipad2.賣了買新的 然後呢 帶套拿?手感不好 不帶還是有可能磕出坑

那你說你還賣什?勁|||我也有- -還是套子來的前幾分鍾受傷的。我用套子擋住他。我看不見我看不見。ipad2ipad.[s:9然後我真的就無視他了|||我要向你學習!!滿分!|||悲劇啊同情你啊|||套上個外殼 接?用嘛 沒什? 放寬心?就行 隻要能用就好!沒必要換!|||?太在意 本來就是消耗品嘛 看開一點 我也沒包四個角 小心點用就是了|||問題不大,等磕壞了再買個套,ipad2IPAD2.套套齊全。|||問下2手多少錢賣的啊?|||用得太細膩了。|||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新買的不用戴套,ipad壁紙.我今天入手的IPAD,完美主義者不應該這樣|||淡定不了啊!現在在想辦法看看能不能遮暇一下~|||我的也是

你賣了嗎?多少錢賣的。。。我的也是脆弱外屏有兩條裂痕帖子?面有圖|||杯具,完美主義者不應該這樣|||淡定不了啊!現在在想辦法看看能不能遮暇一下~|||我的也是

而且官方 沒有地方維修不知道蘋果?什?不換屏幕

read-htm-tid-.html

小心點就ok啦|||看看我的帖子就知道~~~|||好像貼的膜還有氣泡,ipad4.哈哈哈!!|||完美地|||悲劇啊|||我的傷比你的大,不帶套的悲劇.想?去買多個新的~~~哥我真是悲劇啊!!!剛剛已經速度JAILBREAK了,結果幾分鍾後我就挂到二手區賣了,果粉本身就有點完美主義,欲哭無淚啊,就出現,下午輕輕的碰了一下,沒想到那?脆弱,想?不帶套好看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Archiver|手機版|台灣數碼論壇

氣密窗, 玄關門, 爪蓋, 小琉球, 通水管, 訓練腹肌器材, 口算練習機, 繪畫本, 台北市花店, 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廚餘回收,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廢鐵回收冰淇淋機綿綿冰機台中搬家, IQOS,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未上市, 電梯, 家教, 空壓機, 中古沖床, 電梯, 中古機械買賣, 清潔公司, 通馬桶, 沙發, 電波拉皮, 堆高機, 未上市股票當舖, 汽車借款, 未上市, 荷重元, Force Sensor, load cell, 悠遊卡套,

GMT+8, 2026-6-17 15:17 , Processed in 0.03229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