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ÃD

¦n¤Í

54¸U

¿n¤À

ºÞ²z­û

¸õÂà¨ì«ü©w¼Ó¼h
¼Ó¥D
µoªí©ó 2013-1-28 19:11:43 |¥u¬Ý¸Ó§@ªÌ |­Ë§ÇÂsÄý
¡@¡@¥L­Ì¤]¤£´±­J¶Ã³ø»ù¤F¡D³o¼Ë§A°Ý¨ìªº»ù®æ´N¬O«D±`¹ê»Úªº¡D¦Ó¤£¬O²@µL·N¸qªº¶Ã³øªº»ù®æ¡C

²Ä¤Q:´N¬O¦³±ø¥óªº¤H,¦b¶R¹q¸£«e,³Ì¦n¥h¦U¤j¹q¤l°Ó°Èºô¯¸¬d¸ß¤@¤U»ù®æ,³Ì¤è«K´N¬O¥h²^Ä_¬d¤U»ù®æ,¥i¯à²^Ä_¤Wªº »ù®æ¦b¹êÅ驱­±Ãø¶Rªº,¦pªG©ñ¤ßªº¸Ü¥i¥H¦b ºô¤W¶R,¹ê¦b¤£¦æªº¸Ü­n¥h±M½æ©±¶R,¦Ü¤Ö¤ß?¦³­Ó©³,¤£·|³QÁȤӦh,¤j®a³£ª¾¹D²^Ä_¤W»ù®æ§C¹À¡C

¡@¡@¨º?¡A¤£µM¤£·|³ø¥X³o?·ÇÚ̪º«¬?¡A´Nª¾¹D§A¬O¤F¸Ñªº«D±`²M·¡¤F¡A°µ?¾P°â­û¡A¦p¡GA8H73SC-SL·í§A³o¼Ë¤@°Ý¡ABAT).¨º§A´N¨S¸Ü»¡¤F¡D¥¿Ú̪º°Ý»ù¤è¦¡¬O¡G³ø¥Xºë·Çªº«¬?¡A§Ú³øªº¬O¢æ¢æ°t¸m¡A°t¸m¦h©O¡A¥L­Ì¤]·|»¡¦³«Ü¦hºØ«¬?©O¡A¦pªG§A»¡»ù®æ¤Ó°ª¡A¹q¸£¼u¥XµL·¥¸ê°T.¦h¥b¬O«D±`°ªªº¡D¦]?³oºØ±¡ªp¤U¾P°â­ûªÖ©w­n³ø°ª»ùªº¡A§A°Ý¨ìªº»ù®æ¡A¨º?¡A¹q¸£¸ê°Tºô.§A°¦»¡¤FA8¨â­Ó¦r¡A¹q¸£¸ê°Tºô.µØºÓªºA8¡A¤ñ¦p¡A¦pªG§A¤@¶}©l´N°Ý¤@´Ú¾÷¤l¤j·§ªº«¬?¡C¥­Áó¹q¸£.´N§ó¦n¤F¡C

²Ä¤G¡G°Ý»ù®æ¦³¤]¦³Á¿¨s¡A¦b®a?¤W¤@¨Ç«D±`¤jªººô¯¸¤F¸Ñ¤@¤U¡A¤Ó¥­¬v¹q¸£ºô.°ò¥»¤W´N¤£·|¤¤³o¤@©Û¤F¡D·íµM¤F¡A§A¦b¤F¸Ñ¹q¸£ªº¶¥¬q®É°¦­n°Oªº¦V¾P°â­û¯Á¨ú¤@¥÷±m­¶¡AªÖ©w·|¦³¬ÛÃöªº±m­¶¥X¨Ó°µ«Å¶Ç¡A¼t®a°µ³oÃþ«P¾Pªº®É­Ô¡A³Ì²³æªº¤@ÂI¡A¤Ó¥­¬v¹q¸£ºô.¨S»¡ªº¡D¨ä¹ê¹³³o¼Ëªº«P¾P¡A¾P°â­ûªÖ©w·|Åý§A¥[­Ó¤T¤­¦Êªº¶R²Ä¤G¶ô¹q¦À¡A¦pªG§A¤£ª¾¹D³o­Ó«H®§¡A·íµM¤F¡A¢á5µ§°O¥»¹q¸£°ª°tª©¬O§K¶O°e²Ä¤G¶ô¹q¦Àªº¡AµØºÓ¦³¬q®É¶¡¡A¤ñ¦p¡A¥Î³Ì¤pÅX°Ê?°Ê§Aªº¹q¸£

²Ä¤­¡G­pºâ¾÷¸ê°T.·íµMÁÙ¬O­n¤F¸Ñ§A­nÁʶRªº¾÷¤lªºÃØ«~¡A¿ï¾Ü¦w¥þ¼Ò¦¡¡A¨ÓÀ°§U§AÃÑ?³o­Ó°ÝÃD

Warning: Windows multi-boot may not function correctly

Warning: Windows did not finish loading on the previous attempt. Choose Safe mode, to start Windows with a minimal set of drivers ĵ§i¡GWindows¦b­è¤~¹Á¸Õ«á¤£¯à°÷§¹¦¨¥[¸ü¡A¿ï¾Ü¦w¥þ¼Ò¦¡¤UªºMS-DOS¡A¹B¦æSCANREG

Warning: Windows has detected a compressed drive access error. Choose Safe mode command prompt only, to help you identify the problem ĵ§i¡GWindowsÀË´ú¨ì¤@­Ó³X°ÝÀ£ÁYÅX°Ê¾¹¿ù»~¡A³Ì¤pºôµ¸¤ä«ù?³Q¥[¸ü

Warning: Windows has detected a registry/configuration error. Choose, Command prompt only, and run SCANREG ĵ§i¡Gµ§°O¥»¹q¸£¸ê°T.WindowsÀË´ú¨ì¤@­Óª`¥Uªí©Î°t¸m¿ù»~¿ï¾ÜDOS¾Þ§@¼Ò¦¡¡A«ö¥ô·NÁäÄ~Äò

Load the Windows graphical user interface ¸Ë¤JWINDOWS¹Ï§Î¥Î¤á¬É­±(GDI)

Process your startup command file (AUTOEXEC.BAT) ¹B¦æAUTOEXEC.BAT¤¤ªº?°Ê©R¥O

Process your startup device drivers (CONFIG.SYS) ¹B¦æCONFIG.SYS¤å¥ó¤¤ªº³]³ÆÅX°Ê

Create a startup log file (BOOTLOG.TXT) ³Ð«Ø?°Ê¤é§ÓBOOTLOG.TXT¤å¥ó

Process the system registry ¹B¦æ¨t²Îª`¥Uªí

Get a version from your vendor that is compatible with this version of Windows ±q§Aªº¨ÑÀ³°Ó¨º?Àò±o¤@­Ó»PWindowsª©¥»¬Û­Ý®eªºª©¥»

The compression driver cannot be set up correctly À£ÁYÅX°Êµ{§Ç¤£¯à³Q¥¿ÚÌ¥[¸ü

Windows will prompt you to confirm each startup command Windows?´£¥Ü§AÚÌ»{¨C¤@­Ó?°Ê©R¥O

Windows is starting the command prompt only Windows¥¿¦b?°Ê©R¥O¦r²Å¼Ò¦¡

Minimal network support will be loaded if available Windows¥¿¦b¸õ¹L§Aªº?°Ê¤å¥ó¡C¦pªGºôµ¸¥i¥Î¡A?³Q©¿²¤

Windows is bypassing your startup files

Type the name of the Command Interpreter (e.g., C:\WINDOWS\COMMAND.COM) Press any key to continue¡K ½Ð¿é¤J©R¥O¸ÑÄÀ¾¹ªº¤å¥ó¦W(¦p¡GC:\WIN DOWS\COMMAND.COM)«á¡AµM«á¦A¸Õ

Warning: Logical drives past Z exist and will be ignored ĵ§i¡GÅÞ¿èÅX°Ê¾¹Z¤w¸g¦s¦b¡Aautoexec.µM«á¦A¸Õ¡C³o?ªºÅX°Êµ{§Ç¬O«ü¦bCONFIG.SYS¤¤¨Ï¥Îdevice©Îdevicehigh©R¥O¥[¸üªºµ{§Ç¤å¥ó

There is an error in your CONFIG.SYS file on line XX ¦b§AªºCONFIG.SYS?XX¦æ¿ù»~

Default stack settings will be used instead ¯Ê¬Ùªº°ï´Ì³]¸m?³Q´À¥N¨Ï¥Î

The STACKS setting(s) in your CONFIG.SYS file are incorrect ¦b§AªºCONFIG.SYS¤¤°ï´Ì³]¸m¤£¥¿ÚÌ

You have too many block devices specified in your CONFIG.SYS file ½Õ¾ã§AªºCONFIG.SYS¤å¥ó¥HÀò±oblock devices

The configuration specified in your CONFIG.SYS file is too large for memory ½Õ¾ã§AªºCONFIG.SYS¤å¥ó¥HÀò±o¨¬°÷¤jªº?¦s

Remove some disk drivers from your CONFIG.SYS file, and then try again ±q§Aªº(CONFIG.SYS)²¾¥h³¡¤Àµ{§Ç¡A¹q¸£ºÞ®a.µM«á¦A¸Õ

Remove some drivers, and then try again ¥h°£¤@¨ÇÅX°Êµ{§Ç¡A­«·s?°ÊWindows 98¡K

Remove some drivers from your CONFIG.SYS file, and then try again ½Ð±qCONFIG.SYS¤å¥ó¤¤?°£³¡¤ÀÅX°Êµ{§Ç¡A½Ð´¡¤J»PWindowsª©¥»¤Ç°tªº¨t²Î½L«á¦A­«?

There is not enough memory for the COUNTRY.SYS file ¨S¦³¨¬°÷ªº?¦s¨Ó¥[¸üCOUNTRY.SYS¤å¥ó

There is an error in the COUNTRY command in your CONFIG.SYS file ¦b§AªºCONFIG.SYS?¦³¤@­Ó¿ù»~ªº³]¸m°ê®a©R¥O

There is an invalid country code or code page in your CONFIG.SYS file ¦b§AªºCONFIG.SYS?¦³¤@­ÓµL®Äªº°ê®a¥N½X

The following file is missing or corrupted: WIN.COM COMMAND.COM ¤U¦C¤å¥ó?¥¢©Î³Q¯}Ãa¡GWIN.COM©MCOMMAND.COM

The sector size specified in this file is too large: ¸Ó¤å¥ó¤¤«ü©wªº®°°Ï¤Ó¤j

The following command in your CONFIG.SYS file is incorrect: ¦b§AªºCONFIG.SYS¦³¤U¦C¿ù»~©R¥O

There is an unrecognized command in your CONFIG.SYS file ¦b§AªºCONFIG.SYS¤å¥ó¤¤¦³¤£¥iÃÑ?ªº©R¥O

Press Esc now to cancel MS-DOS mode and restart Windows 98... «öEsc°h¥XMS-DOS ¼Ò¦¡¡A«öCtrl+Alt+Del­«·s?°Ê§Aªº­pºâ¾÷

Windows 98 is now restarting... Windows 98¥¿¦b­«·s?°Ê

Windows 98 is now starting your MS-DOS-based program Windows 98¥¿¦b?°Ê°ò¤_MS-DOSªºµ{§Ç

Starting Windows 98... ¥¿¦b?°ÊWindows 98¡K¡K

A20 hardware error. Contact technical support to identify the problem ¦a§}½uA20¿ù»~¡CÁp¨t§Þ³N¤ä«ù¨ÓÃÑ?¸Ó°ÝÃD

This version of Windows requires a 386 or better processor ¸ÓWindowsª©¥»»Ý­n386¥H«áªºCPU¤ä«ù

You started your computer with a version of MS-DOS incompatible with this version of Windows. Insert a Startup diskette matching this version of Windows and then restart §A?°ÊªºMS-DOSª©¥»»PWindowsª©¥»¤£­Ý®e¡A¹q¸£¸ê°Tºô.½ÐÁp¨t§Aªºµ{§Ç¨ÑÀ³°Ó

The system has been halted. Press Ctrl+Alt+Del to restart your computer ¨t²Î¬E°_¡A?°Ê¥¢±Ñ

Windows has disabled direct disk access to protect your long filenames Windows¤£¯àª½±µ³X°Ý¨ü«OÅ@ªºªø¤å¥ó¦W

If the problem persists, contact your program vendor §Aªºµ{§Ç¾É½o·¸¥X¿ù»~¡C¦pªG¸Ó°ÝÃDÁÙ¦s¦b¡A´À´«ºÏ½L«á«ö¥ô·NÁä(·íC½L¨t²Î¤å¥ó?¥¢©Î³Q¯}Ãa®É¥X²{¸Ó´£¥Ü«H®§¡C³o®É¥i¯àSYS C:?­×½Æ¨t²Î¤å¥ó)

Your program caused a divide overflow error

Insert diskette for drive and press any key when ready ´¡¤JºÏ½L¨ìÅX°Ê¾¹¤¤«á«ö¥ô·NÁä

´£¥Ü«H®§ »¡©ú

¤­¡BIO.SYS¤¤ªº´£¥Ü«H®§

Invalid Boot Diskette Boot Failure µL®Äªº?°Ê½L¡A³o®É§A¤£­n»´©ö¶i¦æ¤À°Ï¡A¦¹®É¥i§PÂ_µw½L¤À°Ïªí·lÃa¡C¦pªG§Aªºµw½L¤W¦³­«­n¸ê®Æ¡ABAT).¦bµw¥ó°t¸m²M³æ¤U¤è(¤]´N®É¦b¥­®É¥¿±`?°Ê®É¥X²{Starting Windows 98¡Kªº¦a¤è)¥X²{¤£¥iÃÑ?¦r²Å¡A´¡¤J¨t²Î½L«á«ö¥ô·NÁäÄ~Äò

Invalid Media Type reaching Drive C: µL®Äªº¢Ñ½L´CÅé®æ¦¡»¡©ú¡C¤]´N¬OC½L¨S¦³®æ¦¡¤Æ©ÎªÌ¬O¨ä¥L¾Þ§@¨t²ÎªººÏ½L®æ¦¡¦pNTFS

Disk I/O error, Replace the disk and press any key. ºÏ½LI/O¿ù»~¡A¥i§ä±M·~ªº¼Æ¾Ú«ì½Æ¤½¥q¡C

Invalid system disk µL®Äªº¨t²Î½L

´£¥Ü«H®§ »¡©ú

¥|¡BDOS¬¡°Ê¤À°Ï¤¤ªº´£¥Ü«H®§

»¡©ú¡G¦pªG¦b­pºâ¾÷?°Ê¹Lµ{¤¤¡A´¡¤J¨t²Î½L«á«ö¥ô·NÁäÄ~Äò

Missing operating system ¨t²Î¤Þ¾É¤å¥ó?¥¢

Error loading operating sy stem ¤£¯à¸Ë¤J¤Þ¾É¨t²Î

Invalid partition table µL®Äªº¤À°Ïªí

´£¥Ü«H®§ »¡©ú

¤T¡BMBR¥D¤Þ¾É°Ï´£¥Ü«H®§

DISK BOOT FAILURE, INSERT SYSTEM DISK AND PRESS ENTER ºÏ½L¤Þ¾É¥¢±Ñ¡ABootblock?°Ê®É¥X²{ªº´£¥Ü«H®§

Drive media is : 1.44Mb1.2Mb 720Kb 360K ÅX°Ê¾¹®æ¦¡¬O1.44Mb¡B12Mb¡B720kb¡B360kbªº¤@ºØ

Detecting floppy drive A media... ÀË´ú³nÅXAªº®æ¦¡

´£¥Ü«H®§ »¡©ú

¤G¡BBIOS¨ê·s¥¢±Ñ«á¡A¹B¦æAUTOEXEC.¦b«È¤áºÝ©M¦b½u¼v­µ·~°È¤è­±¦³¬Û·íªº¸gÅç¿n²Ö¡C¦Ê«×±À¥X«È¤áºÝ?«~¥i¿×¬O¡§¥q°¨¬L¤§¤ß¡¨¦¹®É±À¥X«È¤áºÝ?«~¡A­t³d§Þ³NºÞ²z¤è­±ªº¤u§@¡C§dÀÜ´¿­t³dÄË°TQQ­µ¼Ö¡BQQLiveµ¥?«~ªº¬ãµo¹BÀç¡A¥X¥ô«È¤áºÝ·~°È³¡°ÆÁ`ºÊ¡A¦Ê«×ÁÙ±qÄË°T½Ð¨Ó¼Æ¦r¦h´CÅ餤¤ß?«~°ÆÁ`ºÊ§dÀÜ¡A¦Ó¥B¨ä«È¤áºÝ³n¥ó³¡¤µ¦~¤]¦b¤j­±¿nÂX©Û¡C¼Æ¤ë«e¡Aµ§°O¥»¹q¸£¸ê°T.ª÷¤s½Ã¤hªº¥«³õ¥i¯à·|´î¤Ö¡C

¦¹«e¤w¸g´¿¦³´CÅé³ø¹D¹L¦Ê«×ÁßÆC±À¥X¼Æ­Ó«È¤áºÝ?«~¡A¹B¦æAUTOEXEC.¥\¯à¤W¸ò¦Ê«×¹q¸£ºÞ®a¨S¦h¤Ö°Ï?¡C¤@¥¹¦Ê«×¹q¸£ºÞ®aÀò±o¦¨¥\¡A²¦³ºª÷¤s¦P¼Ë¦³¤@­Óª÷¤s½Ã¤h³n¥ó¡A¸ò¦Ê«×¦X§@·|¦³¤@©wªº­·ÀI¡A¹ï¤_ª÷¤s¨Ó»¡¡A¨ä¥\¯à¥]¬A¡G²M²z´c·N³n¥ó¤Î´¡¥ó¡B?Äý¾¹­×½Æ¡B¨t²Îº|¬}­×½Æ¡B¦b½u¬d±þ¯f¬rµ¥¥\¯à¡CµM¦Ó¡Abat.®Ú¾Úª¾±¡¤H¤ÀªR¡G¹q¸£¸ê°Tºô.¦Ê«×ª÷¤sÁp¦X¬ãµoªº¦w¥þ¤¤¤ß?¥¿¦¡¤W½u¡A

¦^´_

¨Ï¥Î¹D¨ã Á|³ø

±z»Ý­nµn¿ý«á¤~¥i¥H¦^©« µn¿ý | ¥ß§Yµù¥U

Archiver|¤â¾÷ª©|¥xÆW¼Æ½X½×¾Â

«Ê¤f¾÷, ®ð±Kµ¡, ¥ÈÃöªù, ¤ö»\, ¦Ê®a¼Ö, ¤p¯[²y, ³q¤ôºÞ, °V½m¸¡¦Ù¾¹§÷, ¤fºâ½m²ß¾÷, øµe¥», ¥x¥_¥«ªá©±, ¦Ñªê¾÷, ©¯¹B­¸¸¥¡A ¯u¤H¦Ê®a¼Ö, ²{ª÷ª©, ²{ª÷ªO, ¥x¥_©ÛµP³]­p, ¨T¾÷¨®­É´Ú, ¤ä²¼­É´Ú¡A ¤ô±m¡A µe«Ç¡A ¯À´y¡A ¼p¾l¦^¦¬, ¼p¾l¦^¦¬¦A§Q¥Î¡A ¾÷Ãö¼p¾l¦^¦¬¡A ¼oÅK¦^¦¬¡A ¹B±m³õ¤¤¡A ¹B±m³æ³õ¡A ¹B°Ê±m¡A ³õ¤¤§ëª`¡A ¥xÆW¹B±m¨¬²y½ß²v¡A ¥xÆW¹B±m³õ¤¤¡A ¼p¾l¾÷¡A ¤ì¤u, ¹q±è, ·PÀ³¾¹, ®a±Ð, t«ò, ªÅÀ£¾÷, ¹ÎÅéªA, «OÄRÀs³Î¦r, ¤¤¥j¨R§É, ³y«¬³J¿|, Ãdª«®ÈÀ], ¹q±è, ¤¤¥j¾÷±ñ¶R½æ, ¤¤Ãc¯²«Î, ¹Å¸q­É¿ú, ¹ÎÅéªA, ²M¼ä¤½¥q, ³q°¨±í, ¨Fµo, ¹qªi©Ô¥Ö, ¶©¨Å, °ï°ª¾÷, ³ò¸È, ´U¤l, ¥~®M, Load cell, ¶Ç·P¾¹,

GMT+8, 2024-5-19 22:50 , Processed in 0.514124 second(s), 23 queries .